Axiomtek
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
 
鷹勢科技整合艾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系統IPC962-525成為智慧交通號誌的最佳推手
 

為響應政府推動智慧城市與城鄉發展,艾訊再度與AI客製化專家鷹勢科技聯手整合智慧交通號誌解決方案,有效提升幹道車流疏解效率,同時減少車輛空污問題、減少碳排放,共同打造綠色永續智慧城市。

由於交通號誌在智慧城市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,通常設置於交岔路口或其它需要交通管制的地點,以便將道路通行權指定給車輛駕駛人與行人,管制其通行、停止及轉向的交通管制設施。透過鷹勢先進偵測科技及即時AI運算,即時偵測道路交通流量,並將流量資料即時回傳至艾訊高效能嵌入式邊緣運算人工智慧平台IPC962-525,並即時計算最佳紅綠燈號時間並下達至現場號誌控制器。全天候24小時不斷調整紅綠燈秒數,使交通號誌達到最有效的利用,不僅成為智慧交通號誌的最佳推手,並大幅降低CO2排放量,早日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。

鷹勢科技整合艾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系統IPC962-525成為智慧交通號誌的最佳推手

與鷹勢科技智慧交通號誌系統整合帶來哪些效益?

  • 主要車道常態保持綠燈,支線車道偵測到有來車時,才讓主幹道變紅燈、支線車道變綠燈。
  • 人行道偵測到有人時,提醒目前人行道的紅綠燈狀態,讓視障者更安全可以過馬路。
  • 高度配合共同為業主提供最即時的售後服務、技術支援並快速解決技術問題。

為何選擇艾訊?

  •  快速演算,即時控制:工業等級的穩定系統,搭載第9代Intel® Core™中央處理器高速效能,輕鬆最佳化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的工作負載
  • 彈性客製化:可依照不同業主需要,提供不同組態的方案
  • 快速售後服務:艾訊工程團隊提供即時視訊/電話技術支援,並到場協助釐清及解決問題
  • 穩定的品質:全產品線不良率低於1%

產品資訊

模組化無風扇強固型AI嵌入式電腦系統IPC962-525搭載高效能LGA1151插槽第9代Intel® Core™中央處理器,提供彈性的USB埠、串列埠與區域網路埠等I/O配置。配備2組高速PCIe/PCI擴充插槽的創新模組化設計,滿足圖形處理器、機器視覺、運動控制、資料擷取以及影像擷取卡等需求。另提供1組支援5G無線連接的M.2 Key B插槽,1組支援Wi-Fi、藍牙與4G/LTE等通訊模組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,以及VGA和HDMI顯示介面。在系統和數據穩定及安全方面,支援可信平台模組 (TPM) 2.0,以及Intel® RAID 0/1功能,同時支援零下10°C至高溫60°C寬溫操作範圍,適合應用於嚴峻領域的邊緣運算關鍵任務。

關於鷹勢

鷹勢科技成立於2018年,為台灣在地起家的新創科技公司,以其突破性及精準的深度學習演算法迅速在業界竄起。鷹勢科技的AI深度學習創下業界多個先例,以實際場域測試之辨識率達99.5%以上,並且在嵌入式平台上搭配多種類神經網路模型計算及優化、無須額外補光燈之影像辨識引擎等,皆深受業界歡迎。

 
 
© 2024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